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旺苍县人防办开展酒驾专题警示教育和集中讨论活动
旺苍县人防办开展酒驾专题警示教育和集中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5:07:00   来源:旺苍人防办 何勇 浏览量:35331 分享:


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掀起党纪法规学习高潮日,旺苍县人防办围绕“酒驾醉驾”专题展开党纪法规专题警示教育。

会上,全办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酒驾醉驾”违法违纪案例,观看了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相互交流了学习心得。会上,全办人员还围绕“酒驾醉驾”这一专题开展党纪法规讨论县人防办主要领导指出,酒驾醉驾行为,上,违法违纪;下,害己害人,社会危害大,家庭影响大,务必要远离。要透过醉驾酒驾问题,深层次分析酒驾醉驾背后隐藏的思想问题、干部纪律作风问题,甚至是违法违纪问题,对群众反应的一经查处的“四风”问题,将严厉打击、绝不姑息。全办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结合实际围绕“如何管酒治酒”“如何远离酒驾”谈认识、谈体会、对准苗头问题,严格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酒驾醉驾消除在萌芽状态之中。与会人员表示,本次专题讨论辨析触及灵魂,澄清了以往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加深了对党纪法规知识的理解,今后将以案为鉴,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加强党性锻炼。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