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寓学于训 投身实战 强化素质
寓学于训 投身实战 强化素质
发布时间:2022-04-06 10:20:00   来源:市人防办 史东林 浏览量:37217 分享:

4月1日,广元市人防办与利州区人防办联合开展了一次野外通信训练,并在利州区三堆镇开展了主题为“学习李化武先进事迹、投身实战化人防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探索地质灾害点如何进行应急通信保障任务,市人防办组织18名队员、4台装备车辆赴利州区三堆镇,开展紧急集结、大山背景下的卫星组网联通、短波电台互联等训练,检验了市人防指挥系统在应急支援中的通信保障能力。

    训练结束后,第三支部书记史东林组织大家学习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大家学习他不畏生死、以身许国的崇高追求;挑战自我、坚忍顽强的拼搏精神;一生爱党、初心不改的政治品格。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均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人防实战化训练,忠诚奉献、顽强拼搏,为广元人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