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质监站开展法治宣讲进工地活动
市人防办质监站开展法治宣讲进工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 09:09:00   来源:市人防办 浏览量:12891 分享:


为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广元市人防办质监站以全面依法治理示范试点和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为契机,通过提升服务质效、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等举措,不断提升群众法治素养,用法治力量构筑文明城市。

近期,市人防办质监站工作人员,来到建筑工地结合质量监督检查,对现场班组作业人员进行《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基层群众应知应会50问》《人民防空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宣讲。

    良好的法治环境有助于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接下来,质监站将持续深化基层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真正让群众的法治意识内化为坚定的文明信念,外化为自觉的文明行为。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