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 09:55:00   来源:市人防办 陈伟 浏览量:35427 分享:

3月1日,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市委组织部领导、服务对象、群众代表和市人防办干部职工48人参加,会议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赵飞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侯宏代表领导班子总结述职、作个人述职、代表班子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赵飞作了会议点评。

侯宏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对人防事业的关心,对人防干部职工的关爱。在新的一年里,市人防办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广元军分区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人防办的具体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以构建现代化人防体系为目标,以“2510”战略规划为引领,以推进“十四五”规划任务落实为抓手,按照“15433”(即抓实党的建设强引领,抓实五大体系夯基础,抓实四个融入促提升,抓实三个课题出特色,抓实三个重点促发展)工作思路,固强补弱,激发活力,创新发展,不断开创广元人防建设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