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广元:提高安全意识 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广元:提高安全意识 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发布时间:2022-01-10 09:18:00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19775 分享:

1月5日,副市长蒙宇到广元燃气西门站、南河加气站、昊达瀚文府在建工地等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在广元燃气西门站和南河加气站,蒙宇详细询问了安全工作值班安排、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培训、工作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查看了企业燃气安全应急预案、巡检记录等,对燃气站在安全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蒙宇要求,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工作,夯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聚焦燃气安全突出问题、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要强化从业人员培训,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杜绝各类违章作业;抓牢抓实抓细各项防范措施落实,确保燃气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昊达瀚文府在建工地,蒙宇一行重点检查在建工地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器材设施、用火用电等安全管理落实情况。蒙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隐患整改落实, 做到不整改不销号;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建筑从业人员的安全防护技能和安全意识;要做好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工作,落实施工扬尘防治各项措施,加强施工人员职业健康管理,提高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