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深入结对帮扶村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人防办深入结对帮扶村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7 15:54:00   来源:市人防办 吴应斌 浏览量:24573 分享:

12月24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文利带队,到挂联的剑阁县剑门关镇八里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杨文利从深刻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党的初心使命,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宣讲。

杨文利强调,基层党组织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抓好学习贯彻上落地见效,要在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和实现“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五大振兴各项工作上落实见效,要在为民服务办事实上落实见效。

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并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