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苍溪县政协主席李汀调研人防工作
苍溪县政协主席李汀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12:59:00   来源:苍溪人防办 郑鉴 浏览量:13970 分享:

12月9日上午,苍溪县政协主席李汀及政协委员一行二十余人调研苍溪县人防工程建设工作。县领导刘飘、黄中华陪同调研。

李汀一行先后前往状元桥停车场、老苍中校停车场、实验中学校、广明如意城等地,实地查看了人防工程建设,翻阅了人防宣传资料,认真听取了人防工程平战功能、设施设备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全县人防工作情况有了更为详细的了解。

李汀对县人防办近年来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忧患意识,人防工作是事关国防建设和群众安危的重大事业,要学习好、贯彻好人民防空法,做到依法行政,执法为民。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继续深入开展人防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进园区活动,不断增强全社会的防空防灾意识和能力。三是要依法规范管理,规范防空地下室报建审批程序,做到审批项目不错不漏,应建必建,要进一步规范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的征收及管理工作,提高人民防空能力,促进人防事业与经济建设同步进行、协调发展。同时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当好人防工作的宣传员,支持、关心全县人防工作,积极协商议政,为县委、县政府决策人防工作建有据之言、献务实之策。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