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省办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赴广元开展人防工程质量监督调研和送技术下基层活动
省办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赴广元开展人防工程质量监督调研和送技术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1:45:00   来源:市人防办 王琪 浏览量:37841 分享:

9月15日,省人防工程质量保障中心主任丁咚带队一行6人,带领相关工程技术专家,到广元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质量监督调研和送技术下基层活动。

丁主任一行深入广元市城区阳光云玺人防工程施工现场,观摩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流程,对项目工程资料进行了抽查,听取了人防监理、人防设备厂、人防检测单位、人防设计单位的工作汇报。从工地回到市人防办,丁主任一行查看了广元市在建人防工程工地视频监控系统,听取了运行监管情况,检查了人防质监相关资料。在三楼会议室,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廖常柏就广元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机构建设、工作职能、发展规划及工作建议向丁主任一行作了汇报。丁主任肯定了广元人防质监工作,指出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人防工程,是人防部门长期的工作任务,是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是国家赋予人防人的神圣使命,质监站要做好人防工程的质量控制,减少人防工程的施工问题,提高人防工程的施工质量水平,确保人防工程的正常使用。

9月16日,丁主任一行深入到剑阁县天赐温泉酒店人防工程现场,了解了该项目人防工程报建施工情况,强调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是现代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单位和人防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同时向市、县人防办送去了相关技术资料。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