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广元市人防疏散地域(曾家山)规划设计汇报会在省人防办召开
广元市人防疏散地域(曾家山)规划设计汇报会在省人防办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8 04:27:00   来源:朝天人防办 李明龙 浏览量:35862 分享:

2021年9月3日,广元市人防疏散地域(曾家山)规划设计汇报会在省人防办举行。省人防办军民融合处、指挥通信处、四川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所、广元市人防办和朝天区人防办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汇报会。

与会省市领导专家在听取了四川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所关于广元市人防疏散地域(曾家山)规划设计方案后,认为广元市人防办和朝天区人防办高度重视人防疏散基地建设工作,其规划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规划方案基本可行。但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一是要突出任务牵引,规划要根据防空袭预案疏散安置的人口规模,精准的进行人防疏散地域布局;二是要突出功能定位,根据广元战略定位,制定出有可操作性、借鉴性的规划,争取创造四川疏散基地特色;三是要突出融合发展,结合曾家山现有的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走出一条乡村振兴和人防疏散基地融合发展的路子。

会上,省人防办军民融合处处长母绍强还就人防疏散基地建设的政策和技术进行了讲解,他要求广元市和朝天区人防办要进一步熟悉政策,根据与会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再进行修改完善,加强与省人防办对接汇报,及时组织人员开展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工作,争取早日立项实施,建成全省人防疏散地样板。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