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09:43:00   来源:市人防办 陈伟 浏览量:41137 分享:

6月30日,市人防办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辅导,全办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子富主持。

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紧紧围绕《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这一主题,从新的觉醒新的理想和信念新的道路选择新的社会制度诞生伟大的历史性转折进入新时代六个方面,全面、深入的阐述了这一百年,中华民族从灾难深重的旧中国黑暗岁月中一步一步走来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在不断艰难探索中顽强前进,有条不紊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伟业,激励全办干部职工在新的征程上,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继续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党史、真诚感党恩、自觉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期间,重温了入党誓词,向优秀代表颁发了证书及慰问金,学习了党内法规及文件精神,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