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调研人防工作
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08:50:00   来源:市人防办 熊昌 浏览量:38667 分享:

6月3日上午,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深入广元人防指挥所调研,听取广元人防指挥所二期工程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战时指挥楼、地下指挥所、机动指挥车、野外应急炊事车及国产便携式卫星通信设备等,现场观看了广元与德阳机动车卫星组网、无线视频会议联通训练。

董里强调,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要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要抓好人防与应急、公安、交通等指挥系统融合建设,加快人防指挥所二期工程与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融合建设,加强人防工程平战结合综合利用,努力实现更好质量、更高效益、更可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