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召开全市深化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会
市人防办召开全市深化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0:43:00   来源:市人防办 陈伟 浏览量:7068 分享:

5月10日,市人防办在三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全市深化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会,各县区人防办主任,市人防办科级以上干部共计25人参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主持。

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子富传达了省、市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要求;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国勇通报了全市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情况;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廖常柏通报了全市人防工程建设领域系统治理情况;各县区人防办主任汇报了系统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和打算;开展了“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大讨论,重点围绕人防并联审批、人防工程应建必建、人防易地建设费征收、建章立制等内容深入交换意见,制定措施办法。

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作了会议点评和讨论发言,并就如何深化系统治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持续深化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我市深化人防行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需要。大家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抓好系统治理各项工作。二是履职尽责,大力整治。要成立专班、指定专人、明确专责,把方案吃透,对照深化系统治理重点,认真搞好问题排查,分类建立问题台账;要细化任务措施,限定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善于借力用力,大力整治问题;要完善制度规定,建立长效机制,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整治,确保系统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归整资料,建档归档。要搞好系统治理资料收集,及时归档治理工作资料,做到雁过留声、踏石留印。四要信息畅通,及时报送。要指定深化系统治理工作联络员,随时保持信息畅通,及时报告系统治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重大情况,按时准确报送系统治理工作有关数据资料,不得虚报、瞒报。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