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青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1年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青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1年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10:07:00   来源:青川人防办 刘先丽 浏览量:24698 分享:

近日,青川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2021年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驻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何晓苇参加会议。

主任王平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市人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人防工作,并对 2021年的人防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副主任郑本贤同志带大家重温学习近期省、市、县纪委全委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县委宣传思想等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化的公权》。何晓苇强调,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要时刻以反面典型为警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不忘自警、自省、自律,做到廉洁从政,恪守纪律底线,不越法纪红线。

最后,王平同志安排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分别与分管领导、中层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王平要求,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工作,严明纪律规矩,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2021年我办各项工作推动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