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青川县人防办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青川县人防办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12:25:00   来源:青川县人防办 徐云燕 浏览量:42311 分享:

5月12日,青川县人防办在县城人民广场开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空防灾宣传教育活动。

“在高楼发生火灾不能乘坐电梯上下楼,感应到地震不能惊慌...各种生活应急知识都在防空防灾知识手册上写得清清楚楚,我拿回去认真看,让亲戚朋友都学习。”宣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讲解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应急知识,普及防灾减灾常识。此次活动发放防空防灾知识手册和宣传单共2000余份。

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学习到了人民防空知识和防灾减灾知识,在遇到灾害时懂得了如何自救互救,也提升了自身抗御自然灾害的能力,收获很大。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