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工作
市人防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10:36:00   来源:市人防办 吴应斌 浏览量:8311 分享:

1月23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干部职工会,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就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守廉洁纪律,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六个带头精神等一系列廉政廉洁纪律,要以违规收受红包礼金、赌博敛财、公款吃喝等典型案例为警示,维系纯洁健康的政治生态环境;二是要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要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好省、市关于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相关制度要求,保证值班值守工作扎实开展;三是要做好安全工作,要做好车辆封存管理工作,要加强对办公区、公共人防工程的监督管理,加大对火灾等安全隐患的排查和管控,保证安全无事故。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对相关防控知识进行了普及。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