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6 09:54:00   来源:市人防办 吴应斌 浏览量:28364 分享: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市人防办坚持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下功夫。先后召开党组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进行集中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细致研读,深入思考,坚持把全会精神吃透、把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持续用力抓“8+8+2”专项整治,与人防“六大体系”建设紧密结合,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元人防系统落实,以人防全面建设成绩检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效果。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