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市人防办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10-12 16:48:00   来源:市人防办 吴应斌 浏览量:11605 分享:

10月12日下午,市人防办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景观廊桥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广元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参观期间,全体党员干部纷纷点赞广元的发展变迁,尤其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的成就、广元交通的飞速发展赞不绝口。同时对致力于脱贫攻坚等各领域发展作出贡献先进典型引发热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他们尽职尽责、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并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探索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改进作风,推动国家、省人防办关于人防全面建设的决策部署在广元人防落地落实,确保人防建设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