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召开《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专题学习会
市人防办召开《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8-24 15:05:00   来源:吴应斌 浏览量:89340 分享:

8月22日,市人防办召开干部职工会,组织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主持会议,全办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组织传达学习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专题学习的通知》,原文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三是要创新专题学习的方式方法;四是要切实强化专题学习的责任意识。

会议要求,就如何抓好专题学习,确保执行好贯彻好落实好《若干规定》,一是要强化学习,要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前学法等时机深入学习,深刻掌握《若干规定》的详细内容,切实把准党员领导干部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对象范围、基本内容、程序步骤等规定,不仅领导干部要掌握和执行,普通党员干部也应该全面了解和掌握《若干规定》的相关内容;二是要认真开展自查,对照《若干规定》,要对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自查,梳理问题,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彻底整改,确保专题学习效果;三是严格制度落实,在严格落实《若干规定》的基础上,要结合人防办实际,进一步细化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制度,将党内政治生活相关制度整理汇编成册,并深入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切实增强人防机关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原则性。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