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市人防办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08-20 10:38:00   来源:吴应斌 浏览量:83066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816日,市人防办召开干部职工会,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和主持。全办30余人参加。

会上,按照市纪委讲清楚立法背景、讲清楚精神实质、讲清楚主要内容、讲清楚重要意义、讲清楚改革成效等“五个讲清楚”要求,组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全文学习,原原本本地解读了监察法所明确的监察机关的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对监察人员的监督等所有章节和条款。会议要求,要抓住各种学习契机,创新方式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要将贯彻落实《监察法》当作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党员干部要集中学,要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机会集中学习《监察法》,并结合自身工作撰写学习体会和学习笔记;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学,要充分利用QQ  群、微信群等网络载体,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要通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录与学习典型案例通报等方式相结合,教育引导全办干部职工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