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您当前位置>信息详情>市人防办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人防办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26 16:23:00   来源:吴应斌 浏览量:65113 分享:

7月25日,市人防办党组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作风纪律建设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查摆整治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办上下政治大对标、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为主题,深入查找作风纪律方面的具体问题和表现,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办党组书记、主任柳培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市委关于认真开好“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通报了对办党组和党组成员意见征求情况,办党组书记柳培和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随后,其他成员分别并对照“政治上的‘两面人’、‘四风’问题新表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和‘为官不为’”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大家在发言中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坦诚相见,直言不讳,既一针见血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也真诚地提出改进意见,做到拉衣扯袖,红脸出汗会场气氛热烈,既严肃认真,碰撞出思想火花,也亲切友好,充满了互帮互助的同志情谊。特别是对班子今后的工作,更是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最后形成了10个方面整改措施。

柳培和要求,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梳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时限,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和“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科室、单位的思想建设工作,以推动人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纪检组相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缘街道万缘社区12组110号 联系电话: 0839-3315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30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9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3号